吳宗憲頂著植牙腫臉談和館長恩怨。(本報系資料照)
吳宗憲頂著植牙腫臉談和館長恩怨。(本報系資料照)
吳宗憲遭毆「腫成豬頭」? 談館長毫不客氣:該告就告

綜藝天王吳宗憲19日在臉書曬出自拍照,因左半邊臉腫了一大塊引發關注,網友們紛紛留言表達關心,還有人驚問「是館長動手了?」20日他現身女兒吳姍儒代言活動被問及此事,吳宗憲表示雖然過往和館長有過數次交鋒,不過「君子動口不動手」,臉之所以腫得像豬頭,其實是去做了植牙手術。

談到和館長的恩怨,吳宗憲認為該告的還是要告,因為台灣是法治國家,他敢這樣罵人就應該要到法院去接受審視,也替自己喊冤沒做錯事為什麼要被罵,而且起初根本也不認識館長。吳也感嘆自己成為館長和陳沂這些人的營生工具,現在他們會有知名度,也就是因為總是指著別人罵,但發現罵錯人了卻都沒有半句道歉。

陳之漢跟吳宗憲的官司問題最早發生在前年,當時因遭館長開直播以不雅字眼飆罵,讓吳憤而提告公然侮辱並求償百萬。最後台北地院判處館長拘役58日,得易科罰金5萬8千元,緩刑2年,並須繳公庫10萬元,不得對吳宗憲為公然侮辱及誹謗行為。

不過在去年2月館長又開直播爆料吳宗憲在外欠了好幾億,聲稱消息是透過余天得知,對此吳相當不滿再度對他提告妨害名譽及妨害信用罪,檢方調查之後發現,曾有媒體報導吳宗憲的公司疑因財務危機向地下錢莊借錢,加上吳是公眾人物,是否欠債是可受公評之事,因此對館長予以不起訴處分。為此吳宗憲則回應,館長說的都不是事實,會繼續蒐證,絕對會告到底。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