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希擁有F罩杯的姣好身材。(圖/翻攝自安希IG)
安希擁有F罩杯的姣好身材。(圖/翻攝自安希IG)

網紅安希儘管身材嬌小,卻擁有F罩杯的姣好身材,是JKF女郎之一,她經常在社群平台上曬出性感辣照,累積了120萬死忠粉絲,每每曬出傲人身材都會掀起討論,日前她再度分享辣照,將飲料放在豐滿上圍喝,逆天身材讓網友全都看傻了眼。

安希日前發文PO出一段影片,只見她穿著超低胸黑色無袖上衣,將包包斜背,背包的肩帶直接陷入深邃的事業線中,她將奶茶放在傲人胸器上,不需要動到手就可以喝飲料,短短幾秒影片卻讓網友目不轉睛,安希也在內文開玩笑表示:「男神在哪~我愛奶茶,你們愛嗎?」

這段影片讓網友們血脈賁張,狂刷一排愛心,紛紛激動直呼,「這不就來了嗎?」、「男神經病」、「別這樣啦,好想抱希希」、「男神...經病可以嗎?」、「奶茶開心」、「我也愛奶和茶」、「太美了啦」、「你是我心中最美的天使」、「真方便」、「囂張行徑」。

事實上,安希過去就曾曬過自拍照,當時她身穿黑色緊身短版上衣,露出一截零贅肉小蠻腰,然而她胸前一排扣子卻扣不起來,渾圓雙峰直接坦露在外,讓她十分無奈,「這件扣子炸到剩2個,出門還在縫扣子。」也讓網友笑翻留言,「心疼扣子」、「結果上兩個扣好,下兩個開XD」。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