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容和、張娜拉新劇《大發不動產》將上映。(圖/龍華電視提供)
鄭容和、張娜拉新劇《大發不動產》將上映。(圖/龍華電視提供)

鄭容和回歸演員身分的《大發不動產》將於今(14日)在韓國播出,導演朴珍錫、主演張娜拉、鄭容和,以及姜末琴、姜洪錫稍早舉辦了發布會。因姜洪錫在劇中經常與鄭容和黏在一起,戲裡戲外產生了深厚的兄弟情誼,是劇組的氣氛製造機。前天兩人一起開直播,姜洪錫還答應粉絲會好好照顧容和,今天在發布會脫口而出因為跟鄭容和默契太好,一度覺得自己是CNBLUE的成員了,現場笑聲不斷。

在《德魯納酒店》、《金秘書為何那樣》有精湛演出的姜洪錫,是韓劇最佳綠葉, 這次在《大發不動產》飾演「電腦天才駭客」許室長,與粗獷的外貌相反,一直散發著「快樂能量」,最大的願望是將詐騙賺來的錢存起來,為媽媽和妹妹們準備一棟美式住宅。

《大發不動產》今舉行記者會。(圖/龍華電視提供)
《大發不動產》今舉行記者會。(圖/龍華電視提供)

劇中張娜拉飾演專營凶宅買賣的房仲公司「大發不動產」的社長兼首席驅魔師洪治亞,從媽媽那裡繼承了驅魔能力,擁有完美的外貌加上清晰的頭腦,媽媽洪美珍(白恩惠 飾)在20年前驅魔時不幸過世,卻一直在治亞身邊沒離開,直到治亞遇到神棍兼有靈媒體質的吳仁汎(鄭容和 飾),治亞媽媽去世的謎團與仁汎的叔叔到底有何關聯。

朴珍錫導演提到:「因為演員們很辛苦,我只能盡量讓他們能舒適地演戲,但動作戲跟後製特效不是重點,而是房地產仲介裡的各種故事,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才是觀看重點。」傾聽他人故事,也許就能讓世界變得更美好也說不定。《大發不動產》將於4月15日起,於中華電信MOD戲劇199專區,同步韓國上架。將於5月2日起,每周六日晚間八點半在龍華偶像台MOD353,全台首播。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