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女神蔡瑞雪熱舞抬手洩內在,修長身材靠它增高6CM。(圖/蔡瑞雪IG@snowbabyq)
北一女神蔡瑞雪熱舞抬手洩內在,修長身材靠它增高6CM。(圖/蔡瑞雪IG@snowbabyq)

24歲女星蔡瑞雪昔被封為「北一女神」,因赴南韓旅遊時穿著韓服美照而爆紅,IG擁有60萬粉絲,近期受運動品牌邀請成為品牌大使,她也自開公司成為年輕的CEO。

蔡瑞雪近期受邀擔任運動品牌大使,出場以oversize教練外套搭配logo短T壓軸露出小蠻腰現身,秀出熱舞的同時不經意大洩內在美,完全展現健康活力一面;蔡瑞雪雖被封為「北一女神」,受訪時卻自爆「會流腳汗」,一點都不在乎女神形象,在學生時間就是穿PONY解決腳汗的困擾。

蔡瑞雪甩開以往的甜美形象,以個性街頭風呈現「MODERN 3」電光鞋,身高154cm的她也突然增高不少,讓主持人夏和熙揭穿她鞋底有增高6cm秘訣,蔡瑞雪也承認「它有增高效果且穿著跳舞還能避震。」,完全能修飾蔡瑞雪身高比例。

蔡瑞雪近期風波不斷,從開車錄影被轟到跳舞片挨罵「勾引乾爹」,都讓酸民有話題可討論,在心情受影響下,10日在限時動態透露:「昨天因為很低落…發燒,還沒來得及回覆大家的愛,謝謝大家溫暖的關心,回覆我都有看,邊看邊哭(感動的眼淚),被你們的愛療癒了,真心的謝謝你們,我會努力成為更好的人。」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