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紜參加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2》,不斷引發風波。(翻攝自陳小紜微博)
陳小紜參加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2》,不斷引發風波。(翻攝自陳小紜微博)

邀請已出道的知名女星同台競演的大陸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以比第一季更加豪華的陣容展開第二季節目,但掀起話題的不僅僅是天后級卡司而已,同為參賽者的《如懿傳》女星陳小紜,被爆真實性格讓人幻滅,不但跟大前輩容祖兒當眾爭吵,下了節目還耍心機暗嗆「關你屁事」,讓網友看了氣炸。

五官清秀、外型散發東方古典風情的女星陳小紜,名字聽著可能有些生疏,但臉蛋卻是觀眾相當熟悉的,她因演出夯劇《如懿傳》中的甜美宮女「惢心」走紅,在戲裡溫柔可人的模樣深植人心,而她受邀參加《浪姐2》,展顯性感魅惑的面貌,反差相當大,但讓人更加驚訝的,是她在無論是上節目或是私人社群上,所引發的態度爭議。

陳小紜微博po文暗藏「關你peace(關你屁事)」,掀起網友怒火。(翻攝自陳小紜微博)
陳小紜微博po文暗藏「關你peace(關你屁事)」,掀起網友怒火。(翻攝自陳小紜微博)

陳小紜起初因外型變化過大,而引發了「整過頭疑雲」,但更大的問題是她與節目成員們的相處,陳小紜在節目上與歌壇天后兼隊長容祖兒起衝突,當場失控怒吼,讓觀眾看了相當不滿,要求她跟容祖兒道歉,但陳小紜卻是回嗆:「感謝你們給我加的這些熱度,我微博每天訪問量也是挺大的,各個品牌爸爸也很滿意」,還要他們心疼容祖兒,就不要來她這邊留言,而該去對方的版面加油打氣刷熱度,讓網友聽了更不爽。

近日陳小紜在微博曬出總決賽時拍攝的花絮照,舞台新造型非常亮眼,但吸引網友注意的,卻是該篇po文帳號底下的「小尾巴」,原本應該顯示po文裝置名稱的地方,被她改成了「關你peace(關你屁事)」,小動作被抓包,再掀網友怒火,痛批「這又是什麼騷操作?」、「人品能力不怎樣,倒愛站C位」、「沒上節目之前還挺有好感的,現在越來越討厭」。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