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演唱小賈斯汀新歌,竟被偶像轉發,讓她欣喜若狂。(圖/中時資料照)
歐陽娜娜演唱小賈斯汀新歌,竟被偶像轉發,讓她欣喜若狂。(圖/中時資料照)

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2009年出道隨即爆紅,《Baby》、《Love Yourself》等知名歌曲更是家喻戶曉,個人Instagram就有高達1.6億粉絲追蹤,足以見得他的超高人氣,沒想到昨(8日)竟然轉發歐陽娜娜翻唱新歌《Peaches》的動態,立刻引起網友議論。

歐陽娜娜昨(8日)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上,發布獻唱小賈斯汀新歌《Peaches》的影片,只見她穿著輕便黃色上衣綁著辮子,背著吉他自彈自唱,甜美嗓音讓粉絲聽得如癡如醉,而她也不忘在限時動態中標記小賈斯汀,沒想到竟成功吸引偶像注意,更轉發4個片段中的其中2個,讓歐陽娜娜可以說是欣喜若狂,不僅隨即轉發之外,還回覆愛心和桃子貼圖向偶像致敬。

歐陽娜娜回覆愛心和桃子貼圖向偶像小賈斯汀致敬。(圖/nanaouyang IG)
歐陽娜娜回覆愛心和桃子貼圖向偶像小賈斯汀致敬。(圖/nanaouyang IG)

除了歐陽娜娜被轉發之外,正妹網紅許慧盈在限時動態分享寶貝狗狗「J寶貝」身穿小賈斯汀品牌衣服的照片,原本只是單純分享,沒想到引來小賈斯汀關注,立刻分享這則動態在他自己的IG上,讓全球1.5億人皆看到許慧盈和她們家的「J寶貝」,此舉動讓許慧盈難以置信,更特別截圖留存直呼:「天啊我要哭了!我上小賈斯汀的ig」,更不忘私訊感謝小賈斯汀。

歐陽娜娜日前現身「直播一姐」薇婭的網路節目作客,許多網友留言發問:「如果有未來的男朋友,會選哪一種類型的?」她表示父親歐陽龍沒有給太多限制,只希望男方個性善良、孝順,接著表示雖然以前列了很多條件,但現在沒有特別標準,只要能遇到對的人就好。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