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鐙輝(左)昨在記者會上戴隔熱手套公主抱阿喜。(狼谷育樂台提供)
黃鐙輝(左)昨在記者會上戴隔熱手套公主抱阿喜。(狼谷育樂台提供)

黃鐙輝先前在沈玉琳網路節目《威廉沈歡樂送》中,公主抱辣模陳育涵時,左手不慎緊貼她左胸,畫面播出被網友質疑性騷擾,節目把爭議畫面刪除,讓網友質疑掩護襲胸,事後黃鐙輝道歉、陳育涵幫澄清。

黃鐙輝8日和阿喜出席新節目《宅爺好神》開播記者會,他對此事自認問心無愧,但「過失殺人也是殺人」,比起過去注重節目效果,現在避嫌更重要。他昨被拱公主抱阿喜,最後戴上製作單位準備的「隔熱手套」安心抱她。

他說,拍攝節目時沒先彩排,陳育涵一進場往他身上跳,他當下沒感覺,只覺得「有點重」,也怕沒抱好讓她跌下去。沒想到看了播出片段,「我也覺得不OK」,製作單位問他是否剪掉畫面,他建議不要,認為剪反而更心虛,後來還是被剪。雖被網友罵,他幽默自嘲「黃金左手」讓壞事變好事。事後他老婆萁萁還幸災樂禍,笑他「沒感覺還要被罵,好可憐。」

昨徐乃麟以「博弈節目老司機」擔任驚喜嘉賓,送上麻將蛋糕象徵交接與傳承。阿喜常輸、被虧「地獄倒霉鬼」,有次在遊輪上玩21點狂輸5萬,她索性退出牌桌,跟著別人「插花」全數贏回,被讚是「眼光好牌運差」。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