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近日於推特上PO出摩天大樓陽台上的養眼畫面引起熱議。圖片為示意圖非本人。(圖/shutterstock)
網友近日於推特上PO出摩天大樓陽台上的養眼畫面引起熱議。圖片為示意圖非本人。(圖/shutterstock)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中人口最多的杜拜,不僅早期擁有豐富的石油資源,還是全球主要的貨運樞紐、中東地區的金融經濟重鎮,使它成為全球最富有城市之一、摩天大樓林立。近日,網路上流出一段摩天大樓的養眼畫面,一整排的「裸女」趴在陽台上,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據英國媒體《太陽報》(The Sun)的報導中指出,有名網友本月3日於推特上PO出一段養眼短片,只見他疑似站在杜拜的摩天大樓高處,以環繞四周的方式,由左往右拍攝,當鏡頭移向右方時,竟發現隔壁大樓裡的低樓層陽台上站了一整排「裸體女性」,一邊欣賞著夕陽美景,一邊聊天玩樂,一旁還有一位男性拿著相機為其拍攝,火辣畫面令人看得臉紅心跳。

而該名網友隨後又曬出貼文,表示詢問朋友以後得到了一張照片,只見照片中12位女子,長髮披肩、一絲不掛的站在陽台上,展現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引起網友瘋狂轉發。

但她們的舉動也引起杜拜警方的注意,最後竟以公然猥褻等罪名,將12人全數逮捕,未來將面臨1000英鎊(約新台幣4萬元)的罰款,以及6個月的有期徒刑。原來,杜拜雖比其他中東國家的思想相對自由開放,但依然牽制於伊斯蘭律法的規範,因此無論私底下還是社群媒體上的一舉一動,皆受到嚴格的控管,一個不小心就會觸動伊斯蘭教徒的敏感神經。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