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星李智雅因為演出《Penthouse上流戰爭》人氣再攀高峰。(取自sbsdrama.official IG)
韓國女星李智雅因為演出《Penthouse上流戰爭》人氣再攀高峰。(取自sbsdrama.official IG)

由李智雅、金素妍與柳真主演的超夯韓劇《Penthouse上流戰爭》(又譯:頂樓)第二季今晚播出大結局,編劇金順玉不愧有「狗血劇教母」之稱,又在結局上演了大反轉,李智雅崩潰大哭的這令人心碎一幕,也讓網友氣到大罵編劇真的瘋了!

《Penthouse上流戰爭》是韓國SBS電視台於2020年10月27日首播電視劇,故事描述韓國上流社會居住的一棟100層的頂級公寓「赫拉皇宮」中,富豪家庭為將子女培養成為名流不擇手段的故事,同時伴隨著復仇、出軌、金錢交易等狗血劇情,也成功催出話題與熱度,第一季結局更創下30.5%的超高收視率,相當驚人。

第二季更以復仇為題材,飾演吳允熙的柳真洗刷殺人兇手的罪名,重返赫拉皇宮伺機復仇,而飾演朱丹泰前妻沈秀蓮的李智雅則是以羅愛嬌的全新身份回歸,與美國富豪「羅根李」間被粉絲暱稱「蓮根拔起」的感情線會如何發展,也是觀眾關心的焦點之一。

然而今晚結局播出,金順玉果然不負狗血劇教母的封號,再一次地讓觀眾崩潰了。劇中頂樓公寓成員全員被抓,相關人都獲得應有懲罰,而沈秀蓮更重返頂樓成為女王,羅根李更準備好花束與婚戒,打算要向沈秀蓮求婚。

想不到羅根李開的車子竟突然被炸彈引爆,讓眼睜睜看著愛人死去的沈秀蓮徹底崩潰大哭,連螢幕前的觀眾也心碎了,紛紛痛罵編劇太狠心,「順玉我勸你見好就收,把蓮根拔起還給我們」「這要是還能活?!!!那順玉可真是華佗轉世」、「這個劇總結下來就是一個瘋編劇加一群瘋演員,外加看劇的瘋子我」、「幸虧棄的早,不然又要被氣一次」。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