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培滋(右)、莊雨潔昨出席華視美國職棒轉播記者會,兩人分享近況。(華視提供)
朱培滋(右)、莊雨潔昨出席華視美國職棒轉播記者會,兩人分享近況。(華視提供)

主播朱培滋、莊雨潔等人29日出席華視美國職棒轉播記者會,朱培滋跟莊雨潔都喜歡運動、跑步,若《全明星運動會》找上門,兩人都樂於參加。兩人分享近況,莊雨潔不僅是主播,又是TheTicTac樂團主唱兼鼓手,她透露才剛去大港開唱,最近正積極籌備新專輯,「我的咖啡廳總算稍微止血了,前陣子每個月都小虧幾千、一萬,後來號召大家救小店」。

朱培滋則開始上清酒課,想考唎酒師執照,「我個人很喜歡清酒,酒量沒到非常好,但很喜歡認識釀造時間、產地了解等所有清酒的細節」。被問是否酒醉失態過,她連忙搖頭,「我很注意自己安全,不會倒在路邊,只是很喜歡講話。」 莊雨潔則笑稱自己酒醉會抱人痛哭,「一次就嚇到了,所以之後盡量不在外面喝醉」。

兩位美女主播,談到感情都說順其自然,莊雨潔與男友穩交多年,目前暫不急婚,「也許是疫情關係,覺得想做的事情要趕快去做,幸好家人也不會催,可能我太任性了」。朱培滋則提及自己有一些追求者,她先前被爆料有光頭男騎機車接送,談到對方坦言仍在觀察,「重點是孝順,對我爸媽好」。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