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世夫妻」離婚後關係依舊,王世均(左)昨與洪曉蕾共同出席記者會。(吳松翰攝)
「驚世夫妻」離婚後關係依舊,王世均(左)昨與洪曉蕾共同出席記者會。(吳松翰攝)

「驚世夫妻」王世均、洪曉蕾離婚5年,但王世均最近不僅力邀洪曉蕾擔任保養品代言人,近日開設Podcast新節目,首集嘉賓也找來洪曉蕾,大方暢聊離婚後的心路歷程,並稱有機會的話也想找江宏傑上節目,但他認為每對夫妻實際相處情況不同,很難說勸合或勸離。

27日記者會上,王世均開心介紹洪曉蕾是「全台灣最美麗的前妻」,還貼心送上一束玫瑰,附上卡片上寫著「親愛的蕾蕾,你是我心中永遠綻放的雪玫瑰」。被問到復合可能?洪曉蕾說「當他家人比當女人好」,王世均也自嘲「愛情沒了,那部分已經被我消化光了」,目前也各自都沒對象。

他們澄清並非是外界認為的「驚世夫妻」,洪曉蕾說「從認識、相處、結婚、離婚到現在,都是非常好的關係,不是drama的那種,我們也都笑看這些內容,生活是我們自己在過,我們自己最清楚」,王世均也強調真的從未大打出手過,「當不成模範老公,就當模範前夫」。

談到日前也加入電商的澎恰恰,王世均表示「2.4億債務真的不多」,認為以澎恰恰每個月的收入,2、3年內還完絕對不是誇大,他曾建議對方「不要跟A借還B,借東還西補不完」,私下也會鼓勵前陣子陷入憂鬱的澎恰恰,並以合作方式給予協助。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