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曆3月31日是2021年第一個天赦日,正巧也是觀世音菩薩的聖誕日,命理師指這一天是最佳改運時機,錯過恐怕要等下個世紀。(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曆3月31日是2021年第一個天赦日,正巧也是觀世音菩薩的聖誕日,命理師指這一天是最佳改運時機,錯過恐怕要等下個世紀。(示意圖/達志影像)

天赦日是上天開恩特赦的日子,每年僅有5至6天,並不多見,而在天赦日祈福也特別靈驗。命理師柯柏成指,2021年第一個天赦日在國曆3月31日,正巧也是觀世音菩薩的聖誕日,可說是改運的好時機,並分享改運招財的秘法。

特別的天赦日, 錯過這天再等下世紀 今年頭一個天赦日是在國曆的3月31日, 農曆是二月十九日, 巧合的是這一天同時是觀世音菩薩的聖誕. 一年當中的天赦日只有五、六天, 巧合遇上觀世音菩薩的聖誕, 顯示這一天的特別之處,...

柯柏成/命理發佈於 2021年3月23日 星期二

命理師柯柏成在臉書提到,今年首個天赦日為國曆3月31日,同時也是農曆2月19日觀世音菩薩聖誕,天赦日為上天開恩特赦,運勢低迷的信眾可在這一天向玉皇大帝懺悔,祈求大事化小事,祈福、許願較容易實現,又逢觀世音菩薩聖誕,此次特別的天赦日若是錯過,恐怕就要等到下個世紀。

命理師柯柏成建議信眾可至觀音廟作參拜,多持誦大悲咒、觀世音菩薩心咒,甚至誦持觀世音菩薩聖號都能與神佛感應道交。再者,天赦日開運法為「煮錢水」,準備168枚錢幣並在天赦日當天,將錢幣放入鍋中,加水淹過錢幣後煮沸,多滾3至5分鐘後端鍋子繞屋內走,使水蒸氣飄散於室內,因煮過錢幣的水蒸氣能調整屋內氣場。

待錢幣冷卻後,再將其取出擦乾,並放置於聚寶盆財位,而前一次天赦日煮錢水留下的銅板,可趁此次機會投入觀音廟的功德箱,或捐至慈善機構,假若覺得煮錢水太麻煩,可在天赦日花15分鐘,任何一個時辰都可以,在住家正中央持誦觀世音菩薩聖號,能夠讓家宅今年平安健康、增加自身運勢。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