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少女朝二壘開球爆紅,4年後現況照超辣。(圖/翻攝自IG)
國中少女朝二壘開球爆紅,4年後現況照超辣。(圖/翻攝自IG)
朝二壘開球爆紅,少女超辣近照曝光,網友看呆。(圖/翻攝自IG)
朝二壘開球爆紅,少女超辣近照曝光,網友看呆。(圖/翻攝自IG)

四年前的亞洲冬季聯盟比賽邀請了一位國中少女開球,出乎意料的是,少女在表演完熱舞後,竟然把球丟往二壘鬧了個烏龍,全場傻眼爆笑之餘,這位少女也因此爆紅獲封「二壘妹」的稱號,甚至連外媒都報導此事,而PTT上有網友PO出少女超辣的現況照,讓不少人看了直呼,真的是女大十八變,現在的小朋友發育真好。

一名網友日前在PTT上發文分享,Youtube的演算法讓他重新回味2017年的烏龍開球事件,在2017年的亞洲冬季聯盟上,一名就讀國中的妹子在開球儀式上先跳了韓國女團的舞蹈,隨後竟將球丟往二壘讓全場傻眼,卻也因此讓她爆紅獲封「二壘妹」的稱號。

江宛庭球場上熱舞。(影片源自於Youtube)

該網友表示,這場烏龍開球是他心中名列前茅的一次開球,不知道大家還記得二壘妹嗎?引起網友討論,「這真的超級可愛」、「當年看到快笑死」、「阿強說他看這影片40幾次,笑死」、「剛好看到二壘那邊有人就丟給他了」。

時隔四年當年的國中妹長大了,不少網友分享「二壘妹」現在的照片直呼,「好大!但真的女大十八變」、「 豪大顆」、「看IG好像變得更瘦了」、「 現在小朋友發育真好」、「也差太多了」、「現在變很成熟」。

2017年的亞洲冬季聯盟比賽邀請了當時在台中市東山高中國中部讀書的江宛庭跳舞和開球,未料她開球時竟把球丟往二壘,讓現場的觀眾看傻眼,也因此登上外媒而爆紅。事後,她本人也在Instagram上發文道歉,並表示下次會好好做功課。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