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敬驊昨發文宣布入伍,將暫別演藝圈4個月。(資料照片)
曾敬驊昨發文宣布入伍,將暫別演藝圈4個月。(資料照片)

23歲曾敬驊出道後連續2部主演電影《返校》、《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票房都破億,堪稱「億萬票房幸運星」。他23日突然發文宣布自己入伍、將暫別演藝圈4個月的消息,「我即將進入男孩轉大人的旅程,準備去當兵了」,也不忘感謝粉絲這一路的支持與陪伴。

曾敬驊在臉書上寫道「這陣子忙著把戲拍完,其實很難有時間與自己相處,當兵這段期間我有些期待,因為暫時能把工作停止,體驗一個完全不同的生活」,接著表示前幾天去高中申請成績單,讓他懷念起學生時光,「很慶幸此刻的我是活在過去的美好以及對未來的期待之間,準備出發」。

經紀人透露,曾敬驊去年大學畢業後,就從高雄搬到台北生活,先是宣傳《刻在》,又拍了台灣設計師江奕勳電影短片《ME》,3月中也剛完成影集《逆局》的拍攝,幾乎沒有自己的時間,也仍在適應台北的快步調中,所以在收到兵單時就相當期待,很開心能夠久違地回歸規律生活,昨天早上出發也只帶了一小袋行李而已,沒特別準備什麼東西。

另外,《刻在》監製瞿友寧也特別在曾敬驊入伍當天,回到電影拍攝地萬代福影城,並在臉書發文送別,喊道「My Dear Birdy~特別想念你,祝福你有更多的領悟,增加更多成熟的魅力」。片中和他扮演情侶的陳昊森也留言「加油阿驊」,還有林柏宏、陳庭妮、魏如萱、李霈瑜、王可元、李沐等圈內好友也紛紛留言祝福。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