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宛兒怒嗆改名只為吃免費壽司的人「連祖先也會感到羞恥」。(圖/宛宛兒臉書)
宛宛兒怒嗆改名只為吃免費壽司的人「連祖先也會感到羞恥」。(圖/宛宛兒臉書)

日本知名壽司連鎖店壽司郎,日前推出促銷活動,讓全台300多人改名「鮭魚」免費吃壽司,不僅引發「鮭魚之亂」,還躍上媒體版面,引起正反兩派聲浪,對此,知名網紅宛宛兒發文怒嗆這些改名的人「就連你的祖先也會感到羞恥」。

宛宛兒在臉書曬出拿著一盤鮭魚壽司的照片,強調「我吃鮭魚不用改名」,她表示名字對自己而言,相當神聖而且很重要,不會單憑一頓飯就改來改去,而且改名字還會破壞運勢,對於那些貪求免費而改名的人,她難掩怒火嗆聲:「就連你的祖先也會感到羞恥,你在陽間改名叫鮭魚,他們在陰間根本不知道哪一個鮭魚才是自己的子孫」,接著強調自己個性比較傳統,不能接受這種事情。

大家好我是宛宛兒宛宛兒是我 我吃鮭魚不用改名 名字對我來說很神聖很重要 不是一頓飯就能讓我改來改去的 而且改名字會破壞運勢 就連你的祖先也會感到羞恥 你在陽間改名叫鮭魚 他們在陰間根本不知道哪一個鮭魚才是自己的子孫 抱歉我的個性比較傳統我就是不能接受這種事情 我要開動了 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宛宛兒發佈於 2021年3月19日 星期五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一堆自以為幽默好玩的跑去改名,跑去吃不打緊,還浪費食物就因為沒差反正免費」、「為了吃免費而去更改名字,這就是教育的失敗」、「為了吃鮭魚去改名?是吃不起嗎?為了這樣而改名真是無聊」、「改名可以,但限定滿一年以上才可以再改,這樣子就開始他們重視這件事」,對宛宛兒的一番見解相當認同。

不過這場鮭魚之亂恐怕將有續集,壽司郎業者有鑑於這次活動達到的宣傳效果,評估效益之後,內部正在討論下一次的活動規畫,據悉未來將考慮推出「鮪魚」或「鰻魚」的企劃,若真實行是否再掀亂象?也讓網友掀起一波討論熱潮。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