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張姓醫科男為了免費鮭魚,把自己姓名改為「張鮭魚之夢」,如今遭起底黑歷史一籮筐。(圖/中視新聞)
一名張姓醫科男為了免費鮭魚,把自己姓名改為「張鮭魚之夢」,如今遭起底黑歷史一籮筐。(圖/中視新聞)

為了免費鮭魚而將自己名字改為「鮭魚之夢」的張姓醫科學生,因改名額度用光引發廣大討論,新聞曝光後,許多同校學生在《Dcard》中國醫藥大學版爆出張生的黑歷史,更痛批該生根本是「中醫大之恥」。

「張鮭魚之夢」一夕爆紅,但早在新聞前就已是學校知名頭痛人物。一名中國醫藥大學男學生在《Dcard》上PO文「關於新聞鬧得沸沸揚揚的張鮭魚之夢」,大爆張生黑歷史,開頭便指出,張生是美國僑生,能夠進入中醫大完全是靠家裡有錢,系上同學都稱呼他為「系核」,核子彈的核,足見其殺傷力。

原PO表示,張生黑歷史相當豐富,自己曾因學號之故,與他分到同組做報告,結果張生習慣性在群組內騷擾同學,傳不相關的圖片或訊息,更喜歡纏著女學生問問題,對方沒回就會狂標記,讓大家相當頭痛。原PO說,張生混水摸魚,慣用伎倆就是說謊,不做報告是家常便飯,到報告當天還會騙老師說自己有參與。

原PO繼續說,張生網購時,也時常利用7天鑑賞期機制退貨,退完又買,買完又退,更曾在二手交易版說要買女生化妝品,把自己裝扮成女生就免當兵,但交易當天又放鳥,還辦了好幾隻帳號自導自演。

原PO指出,只要社團活動有免費提供點心,張生必定現身,把現場零嘴、飲料掃光,別人要吃還會被他擋住,說都是他的不能拿。迎新的時候,更因覺得餐點不好吃,直接夾起高麗菜丟到生活長臉上,氣得生活長暴怒,差點衝上去扁人。

原PO表示最有名的就是火龍果事件,有學生發現自己放在冰箱的火龍果憑空消失,後來當場抓包是「鮭魚之夢」吃掉,但對方死不承認,事後還辯是朋友逼他拿來吃的,嘴臉讓大家都傻眼。不僅如此,吃小火鍋時,還會故意不關火,讓火空燒,燒到鍋子都焦掉,讓店家非常惱火。

原PO最後表示,這次的鮭魚之夢事件,張生這次改名只是第二次,根本並非張生所說的額度用完,整起事件根本只是張生想紅、博取知名度而已。

文章PO出後,不少中醫大學生也紛紛留言加碼爆料或是吐苦水,就連被丟高麗菜的生活長也現身證實此事:「被鮭魚丟高麗菜的生活長就是我,人家可是鑲金鮭魚欸,我怎麼敢暴怒呢」、「他現在不是系核了,是校核」、「為了要紅拉整個系陪葬,中醫系之恥」、「他來我打工的店吃過飯,我們店可以免費加高麗菜,他點一碗白飯後,直接吃掉我們5顆高麗菜,還要求我們提供免費插座」、「這位記得已經被寶雅列入黑名單了」、「之前防疫門禁的時候,他不戴口罩想進校園,警衛好心提醒還被他跳針大小聲,說他就是要現在喝飲料」、「入學的時候直屬請吃飯,他毫不客氣點最貴的鰻魚飯,邊罵難吃邊吃光」、「現在我被問到都懶得辯解,直接說我們醫學系就是爛」。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