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聲優天后水樹奈奈。(圖/ 摘自水樹奈奈推特)
日本聲優天后水樹奈奈。(圖/ 摘自水樹奈奈推特)

日本聲優天后水樹奈奈(本名近藤奈奈)1997年以聲優身份出道,2000年多了歌手新身份,最常被提起的經典作品莫過於《惡作劇之吻》的女主角相原琴子,至今仍常常被提起;水樹奈奈去年公開結婚,沒多久便宣布懷孕喜訊,今年41歲的她今(16)日順產,身為高齡產婦預產期還沒到就分娩,讓她一抱到小孩感動到落淚。

2020年7月7日水樹奈奈透過官方部落格公開結婚喜訊,對象是一名音樂人,且4個月後也宣布懷孕消息,引起熱烈討論,因為當時水樹奈奈已經40歲;高齡產婦的她一舉一動都受到關注,沒想到今日她的官網最新消息,提到她順利生產,還比預產期更早分娩,因此她一度感到相當緊張。

所幸水樹奈奈和小孩都很平安,文中也提到,水樹奈奈第一次抱到親生骨肉,就激動地掉下感動的眼淚,她開心地說,「抱著小孩的時候,沒想到那麼真實」;最後她也感謝家人和工作夥伴們,還有一直支持她的粉絲,從現在起多了母親的身份,也會好好保重身體,才能在工作上呈現好的一面,「請各位用溫暖的目光繼續監督我」。

水樹奈奈配音過的作品多到幾乎數不清,個人發行的音樂作品包括單曲40首和13張專輯等等,開過的演唱會場次數量也是聲優出身的歌手裡數一數二的,因此被譽為聲優天后;而她的妹妹近藤美香,則是團體DaisyxDaisy主唱。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