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容高雄店推出「好運旺起來」生日宴,讓壽星旺整年。圖/福容大飯店高雄店提供)
(福容高雄店推出「好運旺起來」生日宴,讓壽星旺整年。圖/福容大飯店高雄店提供)

鳳梨的台語為「旺來」,吃鳳梨也期許自己的好運跟著旺起來!加上最近進入鳳梨盛產期,台灣有名又好吃的鳳梨享譽世界,位於南台灣的高雄也是盛產之地,福容大飯店高雄店順勢推出「好運旺起來」壽星套餐,希望能吸引壽星們的目光。

壽星套餐,每桌8,888元+10%,生日當天用餐打9折,當月壽星也能打95折。餐點結合中式料理的烹飪手法,特別用鳳梨入菜,讓顧客不僅可以品嚐到不同以往的創意鳳梨料理,還能讓自己好運旺一整年!

「好運旺起來」壽星宴席中,全新研發的菜色以「寶島鳳梨起司角」最讓人眼睛一亮,將糯米粉做成的鳳梨形外皮,再用白醬把新鮮的海鮮及香甜鳳梨丁包裹起來,最後以香濃起司做核心。一口咬下,從酥脆外皮到濕潤香滑口感的內餡,一顆小小的寶島鳳梨起司角,擁有多層次的口味感受!「香鳳梅漬小番茄」是道清爽的開胃菜,將小番茄去皮後再加入鳳梨及酸梅醬汁醃漬入味,冰鎮後上桌,就是一道可口的開味菜。

「焗烤鳳梨美玉排」則從最一開始的醃漬醬汁就將鳳梨融入其中,徹底讓鳳梨的酸、甜、香特色都發揮得淋漓盡致,最後再把煎得香脆的蘿蔔糕鋪底,一道創意豬肋排就此呈現!一席豐富的饗宴絕對少不了台灣人最愛喝的湯品,「猴菇蟲草鳳梨燉土雞」用最新鮮的嚴選土雞加上蟲草花及鳳梨,並在裡面加上猴頭菇和佛手瓜燉煮2小時,讓人不但可以喝到屬於鳳梨特有的酸甜滋味,還可以兼顧養生的天然湯品。

福容高雄店行政主廚鄧正中表示,台灣生產的鳳梨不但水份多且甜份也高,在經過烹調的過程後,可以把鳳梨的特殊香氣及豐富營養融入到料理當中,因此藉由現在的盛產季節,來推出不同以往的鳳梨料理,就是要讓前來用餐的顧客有不同的味覺及視覺享受。福容高雄店位於高雄鹽埕區,並臨近愛河河畔,其中以擁有最美麗景色的25樓景觀餐廳最受顧客喜愛,不但可以一邊享用精緻的料理,還可以將高雄港的美麗景緻盡收眼底,讓前來用餐的顧客在視覺及味覺上,都可以一次滿足!

(本文由 工商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