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男網友在抖音上分享,因為自己的出生竟讓父親幸運躲過911恐攻,保住了性命。(示意圖/達志影像)
一名男網友在抖音上分享,因為自己的出生竟讓父親幸運躲過911恐攻,保住了性命。(示意圖/達志影像)

2001年9月11日,美國發生了911恐怖襲擊事件,19名恐怖份子劫持4架民航客機,並故意讓其中2架撞向世界貿易中心雙塔,導致2749人死亡和失蹤。日前有一名男網友在抖音上指出,因為自己的提早出生,讓原本要到雙子星大樓開會的父親推掉了工作,意外躲過這場恐怖事件,幸運保住了性命。

@markbowlingball

##stitch with @abrahampiper you could say that’s pretty 1 in a million ##storytime ##viral

♬ original sound - Mark Bowling

馬克(Mark Bowling)在影片中透露,家裡共有4個小孩,自己還有3個姐姐,不過父親實在太想要擁有兒子,因此父母親就算已經育有3名女兒,也一直在努力、沒有放棄,在得知第4胎就是男嬰的消息後,馬克的父親也感到興奮不已。

馬克不記得自己確切是提早還是延遲出生了,總之就是沒有按照醫生的預產期,在2001年9月11日誕生在這個世界上,一切都來得非常突然,他的父親得知消息之後,也立刻取消了當天所有的工作,包含了原本在世貿中心雙子星大樓所舉辦的會議,就是為了要迎接期待已久的兒子,沒想到這個舉動竟讓自己幸運保住性命,躲過接下來的911恐攻。

儘管這天對於全美國來說是十分悲慘與黑暗的一天,有不少人都失去了自己心愛的人和家庭成員;但對於馬克一家人,911這一天卻是充滿喜悅和幸福的日子。

網友們看完影片後都覺得相當神奇和感動,紛紛留言:「你的出生拯救了你爸的生命」、「爸:『我讓你來到這個世界上』,你:『好吧,那我讓你繼續留下來』」、「我真的全身起雞皮疙瘩」、「你們就是彼此活著的理由」、「你在出生的第一天就已經救了一個人的命」。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