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迅猛龍特蕾莎被稱為大陸抖音第一美女。(圖/翻攝自微博)
網紅迅猛龍特蕾莎被稱為大陸抖音第一美女。(圖/翻攝自微博)

24歲大陸抖音第一美女迅猛龍特蕾莎,五官精緻、身材姣好,社群網站吸引超過488萬粉絲追蹤,近日她大方曬出自己素顏模樣,引起兩極評價,有些人認為差很大,也有人認為素顏還是很漂亮。

迅猛龍特蕾莎近日在影片中教化妝,因此就必須從素顏開始,她還向粉絲拜託如果看到她素顏模樣後,不要取消關注,之後她就將兩邊頭髮夾起,以全素顏示人。只見她沒有眼妝後難免看起來較無神,但其實她皮膚狀況很好,沒有任何瑕疵,整個人少了美豔感,年紀感覺小很多。

迅猛龍特蕾莎素顏真面目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迅猛龍特蕾莎素顏真面目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很多人認為和她過往女神形象差很大,「相信她沒整容了」、「只有我覺得差別很大嗎」、「好看是好看,但就是不太像同一個人」,但也有人認為「底子很好,沒什麼區別」、「素顏也很漂亮」、「很漂亮啊為什麼要酸」。

迅猛龍特蕾莎因擁有一張號稱沒加工、宛如林志玲的亮眼外表,讓她在網路上爆紅,有「抖音第一美女」、「廈門林志玲」等美名,社群網站吸引超過488萬粉絲追隨。

之前她也曾因為美顏濾鏡突然消失,曝光了她原始真面目,在網路上引起熱議,因為不僅眼睛變小、鼻翼變寬,額頭也凸出不少,讓不少網友直呼幻滅,認為她變得根本不像大家認識的抖音第一美女。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