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牙醫李秀珍悲吐前一段婚姻失敗,前夫對她家暴,還趁她懷孕去跟小三求婚。(翻攝自李秀珍IG)
最美牙醫李秀珍悲吐前一段婚姻失敗,前夫對她家暴,還趁她懷孕去跟小三求婚。(翻攝自李秀珍IG)

南韓牙醫師李秀珍名氣不輸人氣網紅,她外型美麗、身材玲瓏有緻,最讓人驚奇的是李秀珍已經52歲,但完全跟「歐巴桑」三個字扯不上邊,被封為「最美牙醫」,而個性直爽的她,透過社群、影音頻道跟粉絲分享生活,連感情世界也不例外,近日便吐露前一段婚姻苦不堪言,老公不但出軌還家暴,集所有渣男元素於一身,讓她決定不忍了離婚。

李秀珍異性緣不斷,甚至有小23歲的小鮮肉男友跟她求婚,但她態度謹慎,不願輕易再走入婚姻,原來她有過一段失敗的婚姻,李秀珍在影片中分享,她跟前夫交往1個月就閃婚,對方大她2歲、身高190公分,非常帥氣,戀愛時感情非常甜蜜,男方對她呵護備至,甚至不願離開她身邊,李秀珍因此不假思索就點頭嫁,但這段婚姻除了留下寶貝女兒是好事外,其他部分根本地獄。

前夫婚後變了一個人,不但出手家暴,甚至趁她懷孕時在外偷情,她還在坐月子,男方就丟下她,跟小三飛去泰國玩,但她卻完全不知道,直到某天發現前夫褲子沾了謎樣白色的東西,才起了疑心,後來是朋友看不下去,說出前夫趁她懷孕時,都跟酒店妹搞在一起,「還隨便向其他女人求婚」,根本是一個超級渣男。

李秀珍更透露,前夫前前後後騙走岳母、也就是李媽媽高達3億韓幣(約台幣8百萬),至今都沒能把錢還清,李秀珍心死與他離婚,還安慰自己,至少他沒錢,搶不走女兒撫養權,斷開前夫後,孩子跟她姓,李秀珍表示沒想過會這樣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慘痛故事,直言時間就是良藥,也警惕女孩們,絕對不要原諒出軌的男生。

李秀珍談前一段婚姻。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