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鐵板燒價格親民、分量適中,深受不少民眾喜愛。不過一名在台北長大的男網友分享,他是長大後到外地工作才發現,原來大埔鐵板燒可以免費續菜一次,還有住嘉義的同事告訴他,有些分店更可無限續菜,讓他大吃一驚,貼文發出後就有老饕揭開內幕。

男網友昨(11日)在PTT上發文表示,自己從小在台北長大,在尚未離開台北前他到大埔鐵板燒用餐,從沒想過可以免費續菜這件事,身邊的朋友也從來沒這樣做過,直到出社會到外地工作後才發現,原來台北以外地區可免費續菜,讓他大吃一驚。

甚至有住嘉義的同事告訴他,「那邊的大埔是可以無限續菜!竟然沒限制次數」,讓他有如發現新大陸,更詢問網友「請問大家都知道這件事嗎?」貼文發出後,不少網友也跟著驚呼,表明和原PO一樣不知情,「真的不知道耶!」、「前陣子朋友說才知道,很驚訝!」、「我的天,原來有這麼好的事嗎」

另外,還有許多老饕表示,「看店,有些店門口貼公告寫說幾點之後消費可免費加菜」、「要看店家,有的免費續一次,有的不限」、「每間老闆不一樣,要看分店」、「在台中吃過兩間分店,都是主動問要不要續菜」,不過還是有網友透露,台北有些分店可以續菜,「台北也有可以續的鐵板燒」、「公館可以續一次,台大生的最愛」。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