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和李鴻其在片中浪漫談情說愛。(車庫娛樂提供)
Angelababy和李鴻其在片中浪漫談情說愛。(車庫娛樂提供)
Angelababy在片中個性活潑陽光。(車庫娛樂提供)
Angelababy在片中個性活潑陽光。(車庫娛樂提供)

近日婚變傳言不斷的Angelababy,在電影《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中遠赴芬蘭和李鴻其在雪地談情說愛,李鴻其親暱叫她「Baby」,卻遭Angelababy潑冷水,甚至火爆開嗆:「正常人誰會叫Baby啊!」間接嘲諷自己名字,逗趣又可愛的行為引發觀眾熱烈討論,火速登上社群熱搜榜,Angelababy本人也打趣地回應到:「哈哈哈哈,說的很對,對不起。」

Angelababy在劇中大秀性感,身穿緊身泳衣展現姣好身材,若隱若現的小蠻腰絲毫看不出她已是一個孩子的媽,讓觀眾群起暴動直呼:「魔鬼身材!」

過去因作品《醉.生夢死》拿下「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的李鴻其,在本作中飾演生性害羞、情感豐富但存在感極低的「工具人」費力,在電影中與女主角Angelababy在冰天雪地的芬蘭大談戀愛、浪漫看極光,在戲裡的兩人是內向宅男搭配陽光女神的極端組合,然而,戲外的他們卻是一對互相打鬧的活寶!

談到與Angelababy首次合作,李鴻其表示:「我覺得和她一起拍戲的時候,都會有不同的刺激以及不同的看法!在芬蘭拍攝的時候,我們都沉浸在角色之中,劇中互相打鬧、搞笑的橋段其實也是我們私下相處的模式,Baby真的是一個很幽默的人!」而Angelababy則表示:「李鴻其私下跟男主角費力的性格十分相似,我覺得他們都是擁有孩子般天真浪漫的內心的人,非常可愛!」超甜愛情電影《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將於4月2日在LUX樂聲虛擬電影院上映。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