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場內總是有幾輛停在固定位置的車,好像從來沒被移動過。一名網友發現一台要價500萬的Lexus LM300H,已經停放在停車場將近一年,被灰塵覆蓋到看不出實際顏色,模樣驚人,照片曝光後,有內行人透露,可能是超級富豪用不到的車,還有人看到車牌尾數「9577」,馬上聯想到台語的諧音,猜測車主一定是「很有錢錢」。

原PO今天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PO出一張Lexus LM300H停在停車場的照片,並發文指出,該地下室的車很多都是灰塵滿滿,奉勸大家不要跟那些無聊的人一樣在上面畫畫,因為苦的是要負責管這些車的人。原PO說,這些車不開不代表沒有人在維護,他說這台LM去年至少幾個星期會開出去一次,裡面還有很多車子都是這樣,他曾經有機會管理過這個地下室的某一些車輛,多達數10台,每一台輪流一個月開出去一次,讓車子不要放到壞掉。

從照片中可見,原本豪華的旗艦級MPV,上半部被灰塵淹蓋到面目全非,灰塵重到可以在上面寫字、塗鴉,還被路人kuso寫下「不開給我開」,乍看之下以為是灰色,只有車頭底部的一角可以隱約看出車身原本的白色。

有內行人分析,該停車場落塵量很大,只要半個月不開就可以累積成這樣,從玻璃這麼髒研判,車子應該只是有發動而已、沒有開出去,若不是被有錢人閒置的車,就是扣稅用的公司車;還有人看到車牌尾數「9577」,馬上聯想到台語的諧音,說車主應該是「很有錢錢」。

網友紛紛猜測「車主根本就不在意折價問題,才會擺在那邊」、「真的不缺錢的那種」、「會不會車主已經…」、「司機一定是請了長假」。還有人說「這棟隔壁就是XX三溫暖,真的不要白目在上面畫畫」、「就是某個欠2.4億賭債的藝人,被壓去談判的地方」。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