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竹のん乃被爆加入「爸爸活」俱樂部賣春。(圖/翻攝自推特)
佐竹のん乃被爆加入「爸爸活」俱樂部賣春。(圖/翻攝自推特)

22歲日本女偶像佐竹のん乃(佐竹音乃)是聲優偶像團體「=LOVE」的成員,上月閃電宣布退團,不過現卻遭周刊爆料加入「爸爸活」俱樂部,並被拍到和中年男子開房,從事賣春行為,而經紀公司的回應更是令人傻眼。

6日才舉辦畢業公演的佐竹のん乃,正式活動要到3月底才結束,不過上個月底她被《週刊文春》拍到,和一名年約40至50歲的男子在高級飯店碰面,兩人一起搭電梯到客房,待了1個半鐘頭才離開。

而這名中年男子被起底是高級交友俱樂部的會員,加入會員後,會定期收到女會員推薦名單,如果有喜歡的女會員,除了年費之外,還要支付「設定費」,若進一步發展到肉體關係,女會員還會有「津貼」。

據爆料者透露,在收到的推薦名單郵件上面,詳細記載佐竹のん乃的三圍和年齡等資訊,還有加上「希望10Set15」,暗指報價「發生肉體關係10萬,Set15是指設定費」。

對於被拍到和中年男子開房,佐竹のん乃所屬經紀公司回應「向本人確認過,雙方只是在房間裡聚餐」,不過俱樂部前員工則打臉此說法,表示男會員加入就是想發生肉體關係,這樣女會員也會有收入,「沒聽過男會員和女會員在飯店房間只有吃飯。」

「=LOVE」是由指原莉乃擔任製作人,以聲優養成著稱的的聲優偶像團體,上月佐竹のん乃宣布退團,並表示在「=LOVE」的4年裡,和各方人士接觸後,找到想去挑戰的新工作,今後想全力在那條道路上努力,所以才決定畢業。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