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和江宏傑鬧婚變。(圖/本報系資料照)
福原愛和江宏傑鬧婚變。(圖/本報系資料照)

前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3日遭日媒踢爆婚變,不僅傳出她疑似婚內出軌,還指出江宏傑曾用言語辱罵她,更被夫家霸凌,才身心俱疲提出離婚,現網友也發現福原愛被拍到的約會照,很有可能是她自導自演,引起熱議。

日本週刊《女性SEVEN》近日拍到福原愛在橫濱和一名神似大谷翔平的高帥男約會,之後更一起到飯店過夜,並曝光55張照片直指她出軌,不過福原愛強調調兩人是一人一間房,並透露男方是在她精神狀況不好時,很支持她的朋友。

據悉,男方是在一流企業任職的上班族,兩人早在6、7年前就透過朋友介紹認識,今年才開始拉近距離,不過有網友看了福原愛的約會照後,覺得好像不太對勁,便在PTT以「福原愛會不會是自導自演」為題詢問大家意見。

原PO認為福原愛幾乎每張照片都有看鏡頭,「感覺上就是知道狗仔在哪裡一樣」,讓他想起吳宗憲當年為了抵制狗仔,聯合女星鍾甄自編自導緋聞,因此推測福原愛是不是找認識的男密友和狗仔隊,故意拍一齣戲給江家人看?

文章一出也立刻引起網友熱議,「有可能想離婚,對方不肯吧」、「下意識緊張東張西望吧?拿自己的名譽開玩笑幹嘛、「日本對不倫的傷害蠻大的 根本完全封殺」、「除了想要離婚外,對她完全沒好處,會失去日的代言跟上節目的機會」。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