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2016年開心與江宏傑在台灣召開結婚記者會。(本報系資料照)
福原愛2016年開心與江宏傑在台灣召開結婚記者會。(本報系資料照)

前日本桌球好手福原愛近來與江宏傑5年婚變瘋傳,讓她一度在推特動怒寫下:「直接來問我就好。」豈料日媒今(3日)更加碼曝光她疑似背著江宏傑與一位高帥男在橫濱中華街的約會照片,兩人互動親密如情侶,甚至還一起進了飯店過夜,消息一出震驚全台。

福原愛被日媒《女性SEVEN》驚爆今年1月疑似背著老公江宏傑,和一名高大男子在橫濱約會,兩人是人6、7年前透過朋友介紹認識,當時一起去橫濱中華街,後來福原愛搭上男生的車到某飯店過夜,男方也多次被直擊到女生家過夜。

福原愛被直擊與高帥男約會。(取自日媒)
福原愛被直擊與高帥男約會。(取自日媒)

另外,日本週刊《週刊文春》也爆料,福原愛和江宏傑目前已協議離婚,並傳出福原愛懷第一胎時,因為孕吐吃不下東西,被江宏傑罵過好幾次,更有次福原愛去看牙醫時換了一身漂亮衣服,竟被江宏傑火大飆罵,才令福原愛決定離婚。

據報導指出,福原愛與高帥男是經朋友介紹認識,是一位在日本一流企業任職的上班族,外形神似MLB知名選手大谷翔平,兩人相識至少6年。鏡週刊報導更稱,福原愛已透過女性友人向週刊認了與男子在酒店過夜,但訂了兩個房間,更強調當時自己精神狀況不佳,高帥男是支持自己的好朋友。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