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和江宏傑近來頻傳婚變。(圖/本報系資料照)
福原愛和江宏傑近來頻傳婚變。(圖/本報系資料照)

桌球界神仙眷侶江宏傑、福原愛近來傳出婚姻拉警報,因為福原愛受訪時透露,考慮搬回日本居住,加上沒戴婚戒,讓婚變消息甚囂塵上,雖然江宏傑已否認傳言,但日媒仍相當關心夫妻倆的婚姻狀況,並整理在這段異國婚中,她可能遇到的3難題。

據雜誌《週刊女性》報導,因為之前福原愛曾說過,江宏傑因為忙工作,基本周末才會回家,雖然福原愛花了大部分時間在婆家,也和公婆關係相當好,但每個禮拜都要見面,「由於生活在不同國家、不同文化,可能遇到了一些麻煩。」

另外,福原愛很擔心媽媽的健康問題,一名日本體育記者表示,因為在她懷孕前後,代替忙碌工作的江宏傑,陪在她身邊的是媽媽,「她說自己曾有一段精神不安的期間,當時成為女兒和孫女支柱的正是千代女士。」因此為了媽媽,會優先考慮適合她居住的環境。

第3點則是江宏傑的姊姊江恆亘,因為她曾在未知會福原愛的情況下,分享福原愛夫婦的私事,雖然彼此感情好,但日媒推測,福原愛應該還是多少有受到影響。

此外,福原愛回日本開設公司「omusubi」,雖然日媒覺得這不能斷言夫妻關係出現危機,「但在這個時間點成立似乎有點『想自己撫養孩子』的意思。」雖然婚變消息頻傳,不過江宏傑之前出席活動時,直接否認夫妻間出問題,只是為了孩子討論未來居住環境。

他也在元宵節時,曬出江家兩老、福原愛媽媽和一對兒女的天倫照,並標記福原愛,間接否認外界的各種傳言。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