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酒新產品「台啤特釀日慕IGA」。圖/台灣菸酒提供)
(台酒新產品「台啤特釀日慕IGA」。圖/台灣菸酒提供)

迎接清新浪漫的春天來臨,台灣菸酒公司宣布推出台灣啤酒新產品「台啤特釀日慕IGA」(義式紅葡萄艾爾啤酒),即日起在全台統一超商門市上市,限定售完為止。另外,台酒還有「台啤微醺系列.我莓控-草莓啤酒」新品即日起在全家便利商店限定上市。

台菸酒指出,「台啤特釀日慕IGA」主要為小麥麥芽豐富酒體增加滑順口感,釀製過程中於精準時機投入具有清新草本香氣的啤酒花,搭配零下低溫冷泡啤酒花技法,並運用二重釀造工藝以澀味較低的紅葡萄果汁、草莓果汁融合麥汁共同發酵,賦予有如氣泡紅葡萄酒般華麗氣息,交織出傾心迷人的酒精度9%,散發成熟優雅的馥郁莓果香氣,感受細緻風味層次。

「台啤微醺系列.我莓控-草莓啤酒」則為新鮮凍藏、低溫均質草莓原萃果汁交融台灣啤酒的麥香,微醺的酒感及酸甜草莓創造出柔和的香氣及口感,以酸甜口味帶來冬末春初迎接新年開始的好心情。

展望2021年台菸酒新產品,除了1月琴酒新產品「極-Craft琴酒」、2月「台啤特釀日慕IGA」、「台啤微醺系列.我莓控-草莓啤酒」以外,台菸酒將持續推出新款調酒,包括琴通寧(GIN TONIC)、伏特加調酒等經典類型,下半年則會推出新款萊姆酒與老雪莉酒新產品。

台菸酒公司表示,2021年台菸酒營運重點在市占率,因菸品市場銷售額全面下滑,但只要維持市占率就能掌握一定盈餘;另在啤酒部分,市占率57%表現相當亮眼,國內競爭品牌市占率合計僅4成多,未來將固守基本盤,並透過行銷提升市占率,因此台啤不斷推出新產品如精釀啤酒,還有配合節慶的新包裝。

★中時新聞網關心您: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中時新聞網提醒您: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本文由 工商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