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狠酸館長「我們也是被砍過的,我們也不過縫18針而已,日子一樣過得快快樂樂」。(圖/取材自中時新聞網 Youtube)
吳宗憲狠酸館長「我們也是被砍過的,我們也不過縫18針而已,日子一樣過得快快樂樂」。(圖/取材自中時新聞網 Youtube)
【現場直播】神隱10個月!羅志祥不躲了傳復出? 吳宗憲最新回應│2021.02.24

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在2019年被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直播飆罵,遭吳宗憲提告求償,北院民事庭22日開庭,吳宗憲又追加求償100萬元,總共求償200萬元,並要求公開道歉,而吳宗憲今(24日)出席活動被問到此事時,他也再嗆館長:「我們也是被砍過的,我們也不過縫18針而已」。

吳宗憲今下午出席活動,被問到加碼向館長求償200萬一事,吳宗憲表示他會告到底:「我講真心話,要比嘴賤,一般人還比不過我,我只是不要」,吳宗憲接著也狠酸館長「大家都有朋友,不用不斷地放話,我們也是被砍過的,我們也不過縫18針而已,日子一樣過得快快樂樂」。

吳宗憲接著放話:「人生沒有什麼,不服來戰」,最後吳宗憲則對著鏡頭質問館長「你對台灣有什麼貢獻?講得出來你很屌,如果沒有就閉嘴」,至於求償200萬的進度,吳宗憲則說一切交由律師團處理。

館長前年因不滿吳宗憲批網紅「沒素質、是個屁」,開直播回嗆他是「屁都不如、「吃X」等不雅字眼,讓吳宗憲決定提告,台北地院刑事庭依公然侮辱罪判拘役58天,緩刑2年,需公益捐10萬元,吳宗憲更另提刑事附帶民事訴訟,本來求償100萬,但因為刑事判決後,館長仍持續在直播中嘲諷,毫無悔意,因此吳宗憲又追加求償100萬,共200萬元,並要求他公開道歉。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