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淡如近年來淡出螢光幕。(圖/本報系資料照)
吳淡如近年來淡出螢光幕。(圖/本報系資料照)

56歲知名主持人兼作家吳淡如,近年來淡出螢光幕,不過仍會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近況,近日她透露因為拍廣告時被嫌法令紋太深,只好求助醫美,她也曝光醫美後的近照,「看起來似乎有往上提些」。

吳淡如5、6年有打過第一代的電波拉皮,結果整個右臉腫起來變成了秘雕(布袋戲角色),讓她直呼太可怕,之後都不敢再去嘗試,不過15天前去拍廣告,攝影師說她的法令紋有點難拍,化妝師也沒辦法,感嘆「反正歲月就是把殺豬刀啦」。

因此吳淡如去求助醫美,還曝光醫美後的近照,表示看起來似乎有往上提一點,但也誠實笑稱「其實,用美肌就是最好的拉皮」。吳淡如投資理財有一套,名下房地產不少,在宜蘭有3間餐廳和4間民宿,加上她又在海外投資房產收租,還有出版書的版稅,擁有數億身家。

她之前更轉戰錄製線上節目,卻遭網友酸「過氣老藝人不要來新媒體蹭流量」,她高EQ回覆:「首先,你要運氣好,才能活得老,過氣很美好,可以做自己的事,説想説的話,不用討好世上所有賢愚。本人並不需流量烘托,也不用紅,只要朋友聽。若你家教不好,對不起的是你父母。我也只能替你祈禱,人沒有禮貌,猥褻的其實是自己!」而她霸氣回酸民,反而獲得更多聽眾刷五星支持,還因此衝上排行榜第一名。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