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髮1年閃電造型剪壞了  激動弟爆哭「這是個2!」
留髮1年閃電造型剪壞了 激動弟爆哭「這是個2!」
留髮1年「閃電頭」剪壞了 激動弟爆哭:這是個2!

換髮型能讓人直接有煥然一新的感覺,但是頭髮一旦剪壞了,難免心情上會受影響。大陸河北一位小男孩為了要在頭上剃出一道閃電,特地留了一年的頭髮,沒想到上了理髮廳,髮型師剃出來的形狀和男孩所想的有出入,讓他瞬間變臉分階段爆氣,激動的模樣讓髮型師及家人感到無奈又好笑。

起先小男孩和奶奶到理髮店,拿起紙筆畫出自己想要的閃電造型,不料髮型師剃好的形狀與理想中的不同,小男孩先是看著鏡中的模樣眼神死,想到留了一年的頭髮白留,開始崩潰對著奶奶及髮型師發脾氣,「我看到的那款是四筆劃的!」

小男孩爆氣哭喊沒辦法再畫給造型師看了
小男孩爆氣哭喊沒辦法再畫給造型師看了

不過由於小男孩原先畫出的閃電圖案本就只有三筆劃,在場大人們便請他重新再畫一次,沒想到小男孩更加惱羞成怒,「我哪有心情畫,我畫你們也認不出來!」只見和大人們講不通,小男孩飆淚委屈辯解,「這個要是再圓一點、方一點就不是閃電了」,直言髮型師剃出來的形狀是一個數字2,最後甚至忍不住大喊:「今天畫不出來我就不回家!我今天理到死也要理出來!」

最後男孩說不理出閃電他就不走
最後男孩說不理出閃電他就不走

面對小男孩的連環怒吼,髮型師苦笑回憶,當時小男孩不想要老樣子的閃電圖案,但說不清楚想要什麼形狀,著急自己畫不出來,所以就哭了。看完小男孩的理髮過程,網友紛紛留言,「他是要把命擱在這了」、「他要的是皮卡丘的尾巴嗎」、「是想要心電圖嗎」、「髮型師表示:真的太難了」,也有人認為小男孩會這樣鬧脾氣,或許是被家人從小慣壞的,應好好教育保持理性溝通。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