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帥哥」鄧佳華坦言因為能力未到,已從日月光離職,當晚他還掉了幾滴眼淚,遺憾命運捉弄。(取自鄧佳華IG)
「FBI帥哥」鄧佳華坦言因為能力未到,已從日月光離職,當晚他還掉了幾滴眼淚,遺憾命運捉弄。(取自鄧佳華IG)

網紅「FBI帥哥」鄧佳華日前才在網上PO出熱騰騰的識別證,開心證實自己通過日月光集團筆試,進入產業進行作業員培訓。然而才立志要好好工作的他,今(25日)就被證實因培訓未過關,無法成為正式員工,已從公司離職引發網友熱議,甚至還有人在PTT推文爆料鄧佳華的離職內幕。

日前才開心宣布考進日月光集團的鄧佳華,在中壢廠任職僅1個禮拜,就傳出已從公司離職的遺憾消息。隨後鄧佳華也在群組向關心他的友人證實,因為術科考試「用鑷子夾細線3分鐘內穿3個小孔」沒過關,更忍不住感嘆考核關卡不簡單「一般人辦不到的」。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日月光集團證實鄧佳華因為在產線的培訓過程中,沒有通過關卡考核,因此無緣成為正式員工。至於薪水部分,公司會依月薪按照上班天數計算發放,不會因為鄧佳華是網紅就有特殊對待,強調公司對任何一位員工都是一視同仁,也會用相同標準要求員工。

鄧佳華閃電從日月光集團離職的消息,在PTT引發網友熱議「但上新聞的那一刻,基本上就不會過了吧」、「觀感不佳或有內部員工反應影響形象,基本上讓他過了,對日月光作何感想」、「培訓沒過應該是藉口」、「太高調了」,甚至還有網友大爆內幕「聽說找他的HR被主管電了快1小時」、「人事部被高層電爆了,有夠慘」,留言一則比一則精彩。

對於無緣成為日月光集團正式員工,鄧佳華早前就在臉書難過寫下:「我是真的喜歡待在日月光,但因為能力未到,很遺憾。當晚掉了幾滴眼淚,很不甘心,命運在捉弄我。」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