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不時曬性感日常,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圖/中時資料照)
郭書瑤不時曬性感日常,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圖/中時資料照)

女星郭書瑤擁有甜美外型、E奶火辣身材,今(11日)除夕夜,她特地應景穿上紅色衣服,祝大家新年快樂,尤其內裡還是透視衣,讓她的豐滿上圍若隱若現,讓大批粉絲看了暴動直呼太犯規。

郭書瑤在IG曬岀一系列美照,只見她紮起高馬尾,穿著紅色併接透視雪紡紗的上衣,胸前的大紅色特別應景新年氛圍,更吸睛的是,她胸前還大開5個洞,使得東西半球幾乎快露出,換個Pose還可明顯看到胸線,加上透膚材質,苗條身形一覽無遺,火辣破表。

郭書瑤放送新年祝福,辣度爆表。(圖/翻攝自IG)
郭書瑤放送新年祝福,辣度爆表。(圖/翻攝自IG)

照片曝光後,吸引許多粉絲激動留言「妳這樣太犯規」、「這樣眼睛要看哪」、「太辣了吧」、「除夕就讓我流鼻血」、「打牌穿這套很可以」,意外引發網友討論。

郭書瑤近年努力深耕於戲劇、電影圈,日前在新劇《未來媽媽》面臨流產之痛,撕心裂肺的痛哭演技,讓不少網友看了跟著淚崩,精湛演技獲得肯定,日前才PO出把寶寶背在胸前哄睡的影片,大噴母愛,卻有不少網友把重點放在她的好身材,由於影片都是由上往下的的上帝視角拍攝,讓郭書瑤的深邃事業線全被看光,還有「橫看成嶺側成峰」側身入鏡的視角,紛紛歪樓留言想當嬰兒。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