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日前揭發翁立友對她性騷擾,造成軒然大波。(圖/中時資料照)
雞排妹日前揭發翁立友對她性騷擾,造成軒然大波。(圖/中時資料照)

「雞排妹」鄭家純不畏懼眼光,將主持尾牙慘遭老闆、翁立友性騷的事情揭發,又爆料曾國城趁機對她撞胸,風波延燒至今各說各話,掀起兩派對立者,許多人讚賞雞排妹的勇氣,也有人選擇站在翁立友這邊。昨(8日)有網友在PTT八卦版詢問「怎麼會有人相信雞排妹?」立刻引起兩派網友熱議。

該名網友表示雞排妹常常「越想越不對勁」,舉出她2012年3月和醫美診所簽訂廣告代言換免費抽脂的合約,同年8月在寫真書裡保留一頁感謝診所的協助,想不到過了8年,雞排妹「越想越不對勁」,認為當初簽訂的合約沒有規定授權期限並不公平,不希望診所再用她的舊照當宣傳,委任律師提告解約。

網友在PTT發問相信雞排妹的原因。(圖/PTT)
網友在PTT發問相信雞排妹的原因。(圖/PTT)

網友繼續寫道,這次性騷擾事件也是在尾牙過了幾個月後,雞排妹「越想越不對勁」,在沒有提出任何影片證據的情況下,指控翁立友對她不禮貌,「這種有前科的雞排,竟然還有一堆騎士團舔下去,請問,舔下去有免費的X可以打嗎?」文末不忘暗酸雞排妹性史豐富。

文章一出,馬上掀起熱烈討論,其中一名網友點出雞排妹除了捐出尾牙的全部收入,還冒著被封殺的風險指控翁立友,直接到男方的記者會上試圖想要正面對質,反觀翁立友先推懷孕9月的經紀人向雞排妹喊話,公開露面後,講的重點只有「媽媽」、「夢想」和「輕生」,隻字不提尾牙當天的情形,讓外界更加霧裡看花,這名網友直言:「她(雞排妹)敢賭上一切梭哈,就遠遠勝過至今不敢講清楚的男方」。其餘網友也跟著附和:「看完only you(翁立友)的記者會,說實在不會相信他欸」、「翁立友不是有錄影?拿出來啊!」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