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當紅之際,嫁給超級富豪許晉亨。(翻攝自李嘉欣微博)
李嘉欣當紅之際,嫁給超級富豪許晉亨。(翻攝自李嘉欣微博)

中、葡混血女星李嘉欣是冠軍港姐出身,不僅擁有深邃精緻五官以及修長身材,且出道30年來外型始終維持得很好,因此受封為「最美港姐」,她2008年嫁給富商許晉亨,隔年成功延續香火,生了兒子Jayden,李嘉欣對演藝工作不戀棧,升格當媽咪後,就甘心大幅減少目前工作,專心在家相夫教子。

李嘉欣在人氣最頂點時,毅然走入家庭,嫁給身家高達800億的許晉亨,多年來雖然重心都放在家庭,但她保養卻一點都不馬虎,已經50歲的她,外型跟在演藝圈發展時相差不遠,從她不時曬出的居家照、出遊照可以看出,李嘉欣不但臉蛋沒什麼歲月痕跡,身材也依舊曼妙纖細,外型始終維持在最佳狀態。

李嘉欣分享在家化妝的影片,意外曝光豪宅內的超高檔更衣間。(取材自李嘉欣微博)
李嘉欣分享在家化妝的影片,意外曝光豪宅內的超高檔更衣間。(取材自李嘉欣微博)

李嘉欣最後一次推出影劇作品,已是2009年的事情了,但近幾年她較為積極經營社群,不時在微博曝光一些生活點滴,甚至近日還分享短片,讓粉絲能看到動態的她,昨她曬出化妝影片,請了化妝師到她家幫她梳化,意外曝光了自宅內裝,光是更衣間就佔寬大的坪數,讓網友看傻了眼,

影片中,李嘉欣穿著條紋針織上衣,一身休閒地讓化妝師幫忙上妝,但真正吸睛的,是她落座的更衣間,不但空間寬闊,也看得出來有針對需求加以設計裝潢一番,身後6層層架直達天花板,放滿了她的帽子,兩側衣櫃則是被衣物掛滿,還有超大的首飾櫃,裝滿耳環、戒指項鍊等,更衣室內的東西看起來都是名牌,相當高檔,根本可以開一間高檔時裝店,讓粉絲讚嘆她不愧是豪門少奶奶,而且鏡頭拍到的,肯定只是衣帽間的一小角而已,直呼好想看全貌。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