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舉好可憐~重振雄風這樣做!(圖/取自健康療天室)
不舉好可憐~重振雄風這樣做!(圖/取自健康療天室)

曾經懷疑過自己是性功能障礙嗎?小弟弟垂頭喪氣,是男性說不出來的痛。泌尿科醫師陳偉傑與羅詩修在《健康療天室》節目中表示,現代人日常生活壓力大,加上限制級訊息氾濫,讓許多人在真槍實彈上陣時,反而容易力不從心。有哪些事會造成不舉,又有甚麼辦法可以重振雄風?醫師一一解答。

●硬挺有3重點+14字箴言

主持人Ruby問到,過度肥胖是否容易陽萎?醫師強調,性功能低落主要有心因性與器質性兩大原因,前者包括壓力、受到A片影響或是憂鬱等;器質性則是身體健康狀態,三高與肥胖都是造成不舉的原因之一。醫師提出硬挺3大重點與14字箴言,不但能強化性功能,對身體健康也有莫大助益。

●以形補形 吃鞭補鞭?食物壯陽真相公開

至於許多人覺得吃生蠔能讓男性活跳跳,這些號稱能壯陽的食物,真的有功效嗎?還有傳說泌尿科醫師有種讓男性「感覺酥麻」的療法,對器質性不舉有所助益。完整內容都在《健康療天室》第10集:男人不敢說的痛!舉不起小弟弟的惡夢 聽醫師的話有解!

《健康療天室》週一、週二晚上8點在中時新聞網Youtube頻道播出,日常還能隨點隨看,跟著Ruby老師,輕鬆掌握健康新知。

《健康療天室》第10集 男人不敢說的痛!舉不起小弟弟的惡夢 聽醫師的話有解!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