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網友表示,老公與同事到中部出差,半夜汽車旅館浴室的蓮蓬頭突然狂噴,隔天進浴室一看發現超詭異景象,意外釣出汽車旅館員工尷尬留言,透露背後真相。(示意圖/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表示,老公與同事到中部出差,半夜汽車旅館浴室的蓮蓬頭突然狂噴,隔天進浴室一看發現超詭異景象,意外釣出汽車旅館員工尷尬留言,透露背後真相。(示意圖/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表示,她的老公日前與同事到中部出差,晚上住在附近的汽車旅館,沒想到半夜同事的房間傳出奇怪聲響,浴室蓮蓬頭突然狂噴,原本已熟睡的同事立刻被嚇醒,隔天早上進浴室一看,發現超詭異景象,讓他直呼「X這真的膽子再大都會害怕吧!」貼文曝光後,意外釣出汽車旅館員工尷尬留言,透露背後真相。

原PO上月31日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發文表示,先生和同事到中部出差,因為隔天還要工作,為了方便,晚上就住在附近的一家汽車旅館,他和同事一人一個房間,同事住在最邊間。

原PO指出,半夜2、3點時,老公同事的廁所傳來「ㄙㄨㄚˋ」一聲的奇怪聲響,蓮蓬頭突然自動打開,而且還是開到最強水速,直接往房間地板狂噴,原本已在床上呼呼大睡的同事,整個人被嚇到跳起來,趕緊起床穿衣後,衝出去抽菸。

原PO老公的同事說,當晚因為太累,只好又回到房間繼續睡,一直撐到隔天早上7、8點,他到浴室打算刷牙時驚見,原本向外沖水的蓮蓬頭,變成向下沖水,而且其中一組浴巾掉到地板上,散了一地。讓他忍不住喊「X!這真的膽子再大都會害怕吧」,趕緊退房,一直到離開旅館隔天的隔天,同事才敢分享這段故事。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回應「阿飄也想住汽車旅館」、「全世界最多鬼的地方-旅館」、「床壂下有沒有屍體啊!?」、「直接嗆他有種出來面對」、「有恐怖到」、「暈啦暈啦」、「還能撐到早上,如果是我就馬上退房,寧願去睡便利商店」、「旅館不要住邊間比較好」、「想知道哪一間」。

不料有在該汽車旅館工作八年的員工尷尬表示,蓮蓬頭因長期使用導致水關不緊,自動開啟是因為故障,水壓太強時就會亂噴;至於浴巾為何會自己掉到地上,有可能是位置因為靠近窗戶,被外面的風吹落,該員工強調那個汽車旅館很乾淨,請大家放心,還說「抱歉嚇到你們了」。

情侶恩愛過頭 忘關水!摩鐵求償10萬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