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靜不僅歌唱得好,玩遊戲更是一把罩。(台視提供)
郭靜不僅歌唱得好,玩遊戲更是一把罩。(台視提供)

台視《綜藝3國智》邀請郭靜及馬力歐擔任嘉賓,郭靜帶著新單曲〈我非獨自生活〉和主持群分享人生觀,既然歌曲提到非獨自生活,納豆便打趣問:「那你跟誰生活?」已單身5年的郭靜笑說:「雖然我自己一個人生活,但身邊還是有很多美好的事物圍繞,像是我的三隻貓、我愛畫畫、愛看電視、追劇,還是可以讓生活變得很充實。」

王少偉立刻將「前輩」瑪麗介紹給郭靜,瑪麗號稱「萬年女單」,至今已有10年未踏入感情生活,不過事業經營有聲有色,除了《3國智》主持還有廣播節目,稱霸三金典禮紅毯後,再前進金鐘典禮挑大梁,她一副心有戚戚焉表示:「我人生也是很充實,很懂你的歌,完全了解!」

郭靜不僅歌唱得好,玩遊戲更是一把罩,挑戰用腳立起清潔劑瓶罐,郭靜靈活運用雙腳,加上十足專注力,一開始就來勢洶洶,張立東驚嘆:「妳已經打趴我們一半的人。」威廉見到郭靜玩太認真,也開玩笑說:「想下班啦?妳想離開我們這個團隊了嗎,是不是受夠這些爛笑話了?」

郭靜第一輪差一點就過關,看到她一臉惋惜,哈孝遠難得心軟出手援救,送上道具卡讓郭靜再玩一次,再度上場果然成績突飛猛進,時間內就挑戰成功,她興奮的振臂歡呼,王少偉也大讚:「郭靜遊戲當中還融合了運球技巧,根本是國腳等級,妳有長手好可惜喔!」節目內容23日晚間8點播出。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