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吉訶德西門店開幕大排長龍  婦人入場秒刷萬元 曝「這樣商品」超划算、必搶!(吳康瑋攝)
唐吉訶德西門店開幕大排長龍 婦人入場秒刷萬元 曝「這樣商品」超划算、必搶!(吳康瑋攝)
每位顧客都需在入口處排隊等待工作人員發放「快速通關手環」入場。(吳康瑋攝)
每位顧客都需在入口處排隊等待工作人員發放「快速通關手環」入場。(吳康瑋攝)

北部醫院近期驚傳院內群聚感染事件,引發大批民眾恐慌,但日本唐吉訶德「DON DON DONKI」西門店開幕,仍吸引大批排隊人潮,更有人搶瘋頭,一買就買超過萬元的商品,走出店後,還大呼划算、賺到了,經詢問後才知道,原來婦人買了好幾盒的「日本草莓」,而且跟賣場一比,足足便宜近六折,讓她失心瘋大買特買。

唐吉訶德「DON DON DONKI」為日本最大型的連鎖便利百貨,商品種類無奇不有,記者實際至賣場查看,發現業者已禁止臨時排隊入場,要求每位顧客都需在入口處排隊等待工作人員發放「快速通關手環」入場,手環上寫著日期與入場時間,民眾需要領取手環後,才能在指定時段進店,現場長長人龍,每個人都需要等超過一個小時,每位排隊民眾不免都露出疲倦的神情。

一名黃姓婦人受訪指出,自己一家老小戴口罩排隊等了老半天,直到拿到手環後,才知道無法立即入場,感到萬分無奈,她抱怨,一家人沒吃飯、挨餓排隊,還要等到晚上才能入場,覺得不符合成本,但也有民眾開心的提著2大袋的戰利品走出店門。

一名劉姓婦人透露,自己買了破萬元的年節商品,包括幾盒草莓跟滿滿整袋的糖果,由於店內商品大多比百貨公司便宜很多,除了日本特色的納豆等食品,連牙刷、洗面乳都比國內大賣場便宜幾十塊,所以自己很能接受排隊等候入場。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