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PO一問之下才知道上次買的刮刮樂中了頭獎30萬,但女友卻對他隻字不提,讓他無法諒解。(示意圖/達志影像)
原PO一問之下才知道上次買的刮刮樂中了頭獎30萬,但女友卻對他隻字不提,讓他無法諒解。(示意圖/達志影像)

幾張刮刮樂意外看清女友真面目?一名男網友日前透露,女友最近出手闊綽,不僅買了一堆精品包,還換了最新款的iPhone12,一問之下才知道,當時由他買單的刮刮樂中了頭獎,讓他錯愕反問「妳怎沒分給我?」沒想到女友的回答讓他瞬間眼神死。

原PO在匿名粉專《靠北女友》PO文透露,去年聖誕節和女友相偕去南投玩,期間順便去拜拜,女友當時想買幾張刮刮樂,打算回家再刮,他便掏錢買單。沒想到一個月後,女友卻突然大手筆買了一堆精品包和最新款的iPhone12,讓他相當詫異。

原以為是女友領了不少年終,才會出手如此闊綽,沒想到一問之下才知道上次買的刮刮樂中了頭獎30萬,讓他忍不住追問「妳怎沒分給我?」女友則一臉不以為然的說「是你買給我的,就沒跟你說」,更讓他心碎的是,女友不但沒打算將錢分給他,還買了手機給親弟弟,更準備了大紅包給家人。

討拍文曝光後,隨即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回應「快分手太自私了」、「同甘都沒門,共苦更不可能」、「搞不好是100萬」、「你問她中30萬實拿多少就知道有沒有騙你了」、「少騙我去買刮刮樂了」;不過也有人認為「為什麼要分給你,你中了會分她嗎」、「你不是自己人幹嘛跟你說」、「因為是你買給她的,已經是她的沒錯」。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