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名女子在17歲時繼承爺爺的公司,不久後卻為了養牛郎竟敗光2億破產,沒想到陷入谷底的她,竟因為一封「投訴信」再度翻轉人生。(示意圖/達志影像)
日本一名女子在17歲時繼承爺爺的公司,不久後卻為了養牛郎竟敗光2億破產,沒想到陷入谷底的她,竟因為一封「投訴信」再度翻轉人生。(示意圖/達志影像)

有些人的人生真的就和八點檔一樣,充滿了許多曲折離奇的情節。日本一名17歲女高中生因為爺爺去世而繼承一間計程車車隊公司,成為女社長,不過長大後,她卻愛上牛郎,敗光了總共2億的財產,沒想到陷入困境的她,竟又因為一封「投訴信」而逆轉人生!

目前38歲的木村都美近日受到日本綜藝節目《じっくり聞いタロウ~スター近況(秘)報告》邀請,曝光了自己的神奇人生故事。在她17歲那年,爺爺因為強盜殺人事件過世,她被迫接手爺爺留下來的計程車車隊公司,成為一名女社長。

起初她非常認真地一邊兼顧課業和事業,不過失去至親讓她受到不小的打擊,無助的她只好到交網友站上尋求安慰,沒想到就這樣遇見了一名牛郎,木村都美深深為他著迷,不僅在對方身上砸下2億財產,兩人還奉子成婚。

但好景不長公司在她的大肆揮霍下宣告破產,牛郎老公也不負責任地離開了她,讓她一夜之間就變成了流落街頭的單親媽媽;為了扶養孩子,木村都美只能靠著打零工來勉強維持生計,然而就在她以為人生就要這樣跌落谷底時,卻因為她的一個舉動再度逆轉。

木村都美透露,自己的兼職大多都由某間人力公司派遣,不過她對公司運作方式有些不滿,多次投訴後都沒有獲得處理,氣憤的她直接上網搜尋會長的部落格寫信投訴,原本以為這次又會被無視,沒想到會長不但看了還邀請她面談,最後甚至對她一見鍾情。

在會長熱情且誠心的追求下,木村都美接受了這個比自己大13歲的對象,約會2年後兩人也順利步入禮堂,她透露自己也是事後才知道,丈夫的年收入竟高達500億日元(約新台幣135億),而她也終於重新過上少奶奶的生活。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