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錦鈅長相激似周子瑜爆紅。(圖/maxinechiii IG)
祈錦鈅長相激似周子瑜爆紅。(圖/maxinechiii IG)

有「國民女友」封號的祈錦鈅(小鈅),因為長相激似周子瑜爆紅,傲人的好身材更有「G級子瑜」稱號,對於近來被網友追問「封不封奶」一事,她則強調連穿細肩帶都會被酸民大作文章,坦言:「已經對自己產生反感」。

祈錦鈅在IG曬出火辣清涼的泳裝照,只見她身穿藍色比基尼,並露出傲人北半球以及深邃事業線,讓所有人看的是鼻血直流,此外一雙無辜大眼對著鏡頭猛放電,更讓人充滿無限遐想,對於被網友提問是否「封奶」?她強調從來都沒有硬要露,純粹是配合當下造型而定,畢竟對於「美」這名詞相當堅持,因此對於「封奶」一詞格外反感,感覺硬被冠上這個稱號後,就連穿細肩帶都會被罵愛露,導致對自己都產生反感,因此前一陣子才會減少露胸部。

此外對於外界只關注她的身材,反而忽略了她的努力以及能力,這讓祈錦鈅坦言不僅侮辱她的專業和智商,甚至強迫自己避開火辣的穿著,導致自己越來越不快樂,因此在幾經考量後決定享受屬於自己人生風景,並接受自己的樣子,不再理會外界的流言蜚語。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常常看到妳正能量的發言,沒想到也是有過低潮時期,會越來越好的」、「活在當下開心比較重要,做自己就對了」、「不用管別人説東説西,對得起自己就好」、「做自己不用讓別人來定義妳」。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