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發「毛長齊之亂」的鴨肉店,傳今將出面道歉。(翻攝網路)
爆發「毛長齊之亂」的鴨肉店,傳今將出面道歉。(翻攝網路)

元旦連假期間爆發「毛長齊之亂」的台中富王鴨肉店,傳出小老闆將於今天(閉店第7天)出面召開道歉記者會,家族友人透露,「道歉內容絕對誠意十足」,盼連日風波告一段落。

該鴨肉店位在台中市北屯區,原Google評價高達4.8。2日當天中午,王姓小老闆不滿女外送員質疑店家拖單,嗆「沒被人打過是不是」、「妳毛長齊再來說話啦」,被外送員上網公開影片後引發網友眾怒。

鴨肉店不僅瞬間遭負評洗板,也不斷被人檢舉違建、路霸,3日起暫停營業至今,甚至一度傳出有意結束營業。這幾天更冒出至少6個疑似反串的臉書粉專,持續發文反擊網友,煞有其事地維持聲量不墜。

不過,這些粉專在王姓小老闆發出不排除提告的聲明後,已逾24小時未發文,被網友虧「假粉專,再嘴秋啊」。

由於生意被抵制到完全停擺,鴨肉店更面臨創業以來最大危機,當事人也挨外送員告,幾經考慮後,傳出王男將於9日上午10點,在自家店門口召開記者會,公開道歉,盼連日來的風波,可以就此平息。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