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頌賢與何美鈿因《笑傲江湖》紅極一時。(圖/翻攝自微博)
呂頌賢與何美鈿因《笑傲江湖》紅極一時。(圖/翻攝自微博)

港星呂頌賢擁有俊俏外貌和迷人酒窩,演過不少膾炙人口港劇,1996年在金庸武俠作品《笑傲江湖》中,飾演令狐沖紅極一時,至今仍為經典,被封為「最帥令狐沖」,如今25年過去,他和劇中飾演儀琳小師妹的何美鈿再聚首,兩人凍齡外貌引起熱議。

呂頌賢版本的《笑傲江湖》,之今仍為翻拍劇中的經典,他和何美鈿都因此劇爆紅,被譽為「最帥令狐沖」、「最美小師妹」,25年過去,兩人近日相聚廣州,何美鈿更曬出合照,開心寫下:「令狐師兄難得來廣州,必須盡一下地主之宜,品嚐一下廣州的素食餐」。

呂頌賢和何美鈿再聚首。(圖/翻攝自微博)
呂頌賢和何美鈿再聚首。(圖/翻攝自微博)

只見兩人雖然加起來歲數快破百,但駐顏有術的他們,看上去幾乎沒變,凍齡外貌讓網友都驚嘆不已,「還是一樣美又帥」、「青春瞬間回來了」、「好感動,小師妹和大師兄」、「回憶殺,小時候最愛看的劇」。

呂頌賢剛開始是擔任兒童節目主持,也有演出舞台劇,之後被相中簽約當演員,在亞視演過不少膾炙人口劇集,如《勝者為王》、《戲王之王》、《碧血青天珍珠旗》等,成為亞視最紅當家小生之一,與江華、伍詠薇、萬綺雯並稱為「雙生雙旦」。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