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妤玟恢復單身後,展現對工作的超強企圖心。(取材自何妤玟IG)
何妤玟恢復單身後,展現對工作的超強企圖心。(取材自何妤玟IG)

女星何妤玟去年結束與化工小開邵天成的8年婚姻,外界關注她的感情動向,但對何妤玟來說,重心則在一雙女兒與工作上,不但坦言為了孩子得辛苦地跟前夫維持好的關係,工作上也很拚命,曾在節目上跟馬國賢爭搶通告,為展現自己的強大,直接破尺度表示連私密處撕裂傷的痛苦都經歷過,肯定比男人還不怕苦。

何妤玟離婚後,就非常努力投入工作,日前《小明星大跟班》設定要雙人爭搶外景通告,安排何妤玟對上馬國賢,馬國賢出招批評何妤玟是個花瓶,但自己可以完全辦到製作人的要求,且不會抱怨。

馬國賢還說女生年紀大了就愛碎念,野外求生的話容易放棄,但他曾上山下海,獵過山豬還跟毒蠍同眠過,證明耐受度很夠,製作單位發他通告不會吃虧,生吞青蛙他也敢,還嗆聲:「她(何妤玟)如果吞一隻,我就兩隻啦!她兩隻,我就四隻啦!」。

接著工作人員致電何妤玟,她一得知是馬國賢就火力全開,表示自己比對方年輕10歲,且家裡有小孩在等她回家,因此求生意志強烈,「但馬國賢家裡是空蕩蕩的,沒有任何一個人在等他回家」。

何妤玟還說,男生通常比女生膽子小,例如男生多怕血,但女生有生理期,根本不會怕,「而且我生過小孩,私密處都撕裂傷了我怎麼會怕!」,為了通告直接破尺度,讓眾人聽了大爆笑,但也足見何妤玟豁出去的決心。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