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有囚犯因為怕在獄中挨餓,竟在屁股裡塞了咖哩角,想偷帶進監獄中當零食吃。(示意圖/達志影像)
英國有囚犯因為怕在獄中挨餓,竟在屁股裡塞了咖哩角,想偷帶進監獄中當零食吃。(示意圖/達志影像)

在電影中,經常看見有囚犯會攜帶一些違禁品入獄的橋段,不過現實生活中,竟有囚犯因為怕獄中伙食不好,而偷渡零食入獄!英國一名囚犯日前就在屁股中塞了「印度咖哩角」,想要偷偷帶進監獄吃,荒唐的行為就連警方看到都十分傻眼。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西米德蘭茲郡(West Midlands)的警方艾希爾(Manj Ahir)透露,在去年工作中發生了不少奇怪的事情,其中最讓他記憶深刻的事件,就是某次搜查時,在一名囚犯的屁股裡發現「隱藏」著的「印度咖哩角(samosa)」,這是一種以麵粉皮包裹鹹味餡料的油炸或烘焙小吃。

艾希爾透露,這名囚犯因為擔心自己入獄後的伙食不好、吃不飽,所以才突發奇想,想把咖哩角偷渡進監獄中,當作零食來享用,這個詭異的事件讓艾希爾相當傻眼,不過他也在受訪時幽默地表示:「他顯然沒有讀過我們監獄在旅遊網站上的正面評價」,更指出監獄中的食物絕對充足,不會讓犯人們餓肚子。

這則新聞曝光後,不少網友都被囚犯天真又搞笑的行徑給逗樂了,紛紛開玩笑地說:「巧克力咖哩角?想吐」、「那個咖哩角肯定是個特別不一樣的口味…」、「希望他選的咖哩角是月亮形狀的,而不是三角形」、「我不知道什麼是咖哩角,但我知道不喜歡棕色的」。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