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女星秦嵐2018年在電視劇《延禧攻略》飾演端莊秀慧的富察皇后爆紅,而私下的秦嵐其實是保養有術的美魔女,她不只顏值凍齡、還擁前凸後翹的火辣身材曲線,俏麗的她怎麼樣都不像已41歲了,而秦嵐近日還被微博博主曬辣照,大讚秦嵐性感、前凸後翹的S身材曲線誘人。

微博博主「美女模特頻道」日前曬出秦嵐在泳池畔一系列辣照,照片中,秦嵐身穿黑色貼身短裙,而低胸的蝴蝶結設計快包不住她的傲人上圍,而胸下還有挖洞的小心機,讓秦嵐白嫩美肌全都露,她顏值精緻、白到發光,看不出秦嵐已年過40。

秦嵐還賣弄性感,只見她側躺在泳池邊,而由上往下拍的邪惡視角,讓秦嵐性感的S身材曲線全都露,畫面若隱若現超撩人,不過這其實是秦嵐工作室去年9月分享的圖片,她微露側臉就絕美,畫面狂噴仙氣。

其實秦嵐日前就曾曬晃到模糊的自拍照,也讓她真實顏值和五官全現形,41歲的秦嵐肌膚白嫩、五官精緻俏麗,看起來超少女,而難得曬自拍的秦嵐,也不禁留言好奇問:「拍的還行吧」。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