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2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CYNDILOVES2SING愛.心凌巡迴演唱會 旗艦版」,圓滿成功,緋聞男友藍蔚文現身力挺,立刻上了即時新聞。會後王心凌忍不住抱怨:「很煩耶!我的演唱會,怎麼第一個新聞不是我啊?」她的父母親及好朋友們皆到場,她表示,事先安排親朋好友坐在同一區,家人跟朋友也都認識,她嬌嗔反問媒體「我的朋友那麼多,為什麼你們只有拍一位?」

由於藍蔚文與王爸爸互動熟絡,媒體關心王心凌是否好事近了?她說,「今天就是我最大的好事,我的下一個好事希望在高雄」,她表示自己是處女座,凡事要求完美,這一個月來很少跟朋友聚會,都在專心準備演唱會跟保養喉龍,連跨年夜也在彩排,新年希望就是可以把演唱會帶到高雄,主辦單位正在安排中,希望6月可以到高雄演出。

她在台上與嘉賓伍佰又唱又跳,大玩愛的抱抱,伍佰也相當配合,笑果十足。其實私下她很尊敬伍佰,彩排時一直往後退,後來伍佰說「心凌可以靠近一點」,她才覺得既然他都這麼說,那乾脆跟他索抱好了。而她前晚變換7套華服載歌載舞,結束後才透露,因穿高跟鞋唱跳導致兩隻腳趾輪流抽筋,唱完後最想做的事,是坐下來喝一杯香檳紓壓。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