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蔡依林(Jolin)出道多年,無論是音樂風格還是舞台造型始終不斷求新求變,私底下的穿搭也是造型百變。近日她受邀登上大陸時尚雜誌《À PART》封面,不但剪去一頭長髮,還在其中秀出「野生眉」(沒經過化妝的天然眉型)以及凹凸有致的身材,吸引網友熱烈討論。

跨年前夕,蔡依林便在個人IG上率先公開兩張照片,照片中的她化身性感女巫,以精緻的裝容搭配深藍色長裙以及「小男孩」造型短髮展現霸氣,加上超殺的眼神,讓粉絲們相當驚艷。

蔡依林在新年的一開始,也公開了一系列完整美照。只見她宛如洋娃娃般,以無辜的眼神搭配浮誇的裝飾以及造型釋放衝突美感,與她的世界巡迴演唱會主題「UGLY BEAUTY」相呼應。

而其中一套穿著粉色不對稱寬版上衣,搭配牛仔三角小褲的造型,不僅使一雙大長腿一覽無遺,火辣曲線也一併被看光超級吸睛,令粉絲們看了直呼「呸姐美爆了」、「公主又有新造型了」、「愛死又辣又酷的呸姐」。

蔡依林12月份公開了新歌《甜秘密》MV,與鬼才導演廖人帥再次合作,以黑暗童話美人魚前傳來當做MV主題,富含創意及電影感的拍攝手法,成功製造話題吸引超過300萬人點閱。

【影片來自YOUTUBE,若下架請見諒】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